2013-12-27 12:00:00lili

謝謝你,我優秀的男朋友





謝謝CC

與你相處了好段日子

你總是包容我的好多缺點(我認識你才知道我缺點有這麼多= =lll)


舉例來說:
你總是跟著我東奔西跑 回家連整理衣物都沒力氣
我每每想幫你收拾(練習當賢妻)
都會比你阻止(你總說不是讓我當管家婆的..)
------------------------↑
但是這個也不能做 那個也不能幫(久了 好像我都沒付出什麼= =)



在我認知中
一段感情的付出(除了心力以外,勞力也很重要)
但我現在總是很少動到勞力(真的只有我覺得這樣不好嗎?)


你出差的這段時間
我突然發現我什麼都要自己來(有點麻煩有點孤單)
說實話我有點不爽(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做什麼都想到你)

總之!!!
我應該是獨立的現代新女性才對吧?!

如同我"剩但結"時許的願望一樣

我要成為很強的女人!!





部落格專用相簿


謝謝你,我優秀的男朋友





上一篇:So sweet...by miss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