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12:37:03lili

女朋友VS老婆




部落格專用相簿


女朋友VS老婆




最近心中有些疑惑

並不是我要求老C在媽媽與我中間做選擇

但就像魚刺般的讓我心裡不舒坦


媽媽給了我幾句話

如果認定了 我該努力的方向是如何做個好老婆

他的媽媽含辛茹苦地養大 怎麼能不孝順

我說我只是擔心老C的身體會吃不消(又要工作 又要幫忙家裡)

媽媽要我不要輕舉妄動

感情既然穩定了

更該給彼此多一點空間

我和他都有可以分頭進行 做自個想做的事情




我冷靜地想了許久

的確此話也沒錯

或許 我是該跟老C好好聊聊



兩個人再一起 有共識的未來

並不是非得將全部的事情綁再一起 你們說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