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0:32:41唯獨【寶貝專屬】*

老師被我氣死嘞:)

我們導師呢
是隻很胖的豬
每天我都會跟他作對
每天呢我都會罵他會頂嘴

沒有這樣
這天是白過的拉拉拉拉拉拉





星光幫是什麼阿
是唱歌的芭芭芭芭
最近不知道我們班在哈什麼
全班都去買報紙就是在瘋星光大道


我呢我呢
你們真是無聊
看什麼星光幫阿




我卻躲在角落
偷偷的把星光大道的主要人物
例:楊宗偉ˋ周定偉ˋ林侑嘉ˋ等等..
把他們的照片在報紙裡面簡嘞下來


同學和老師要看報紙的時候
想說奇怪嘞為啥報紙都破一個洞得阿
為什麼楊宗偉的頭不見嘞
周定偉的身體不見嘞



當大家在尋找時
發現我在角落偷偷在那天偷剪
大家都用很機車的表情看我欸
難道難道 ... 我又做錯嘞麻?



後來我叫大家一起幫我剪
我就把剪下來的貼在連絡簿
還有年再講桌黑板窗戶等等..
我們老師被我氣到快吐血嘞


還叫我斯下來
我才不要勒
我好不容易弄好欸
老師只好忍到地8節再拿下來
因為我們老師知道他只要私下來
我會搞跟多無理取鬧的事情




埃埃埃 
可是我覺得不過癮
趁老師走出去偷偷用橡皮筋
從樓下射下去射到他屁屁然後躲起來
我看到老師被我射到摸屁屁的樣子就好好笑噢
後來我繼續跟在他後面繼續射 哈哈哈哈哈XD
快笑死我嘞欸~~~~~







堅持獨特Style 2007-08-17 06:33:22

哇靠 .. 

  原來我家豬媳婦 那麼的調皮搗蛋

    噗噗 這樣不行喔

   不知道哪天 我兒子的房間 會被你貼滿
 
   所有你的人頭 跟我兒子的人頭 貼上去呢

   哈哈 豬媳婦 要常常回公公的報台喔

版主回應
ㄒㄒㄒㄒㄒ
哪有麻
我很乖呢
ㄒㄒㄒ
2007-08-17 13: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