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0:04:11唯獨【寶貝專屬】*

我討厭爸爸

我知道
我以前我很不聽話
我知道我以前壞的很


可是我真的跟以前不一樣嘞
為什麼還是怕我做錯事情


在學校
我也改很多嘞
也便很乖嘞也沒惹事情
在外面我也沒有跟朋友扯東扯西的


為什麼
我變了你總是認為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為什摩你還是認定我交的朋友是壞的


是沒錯
以前我是很壞
但現在呢為什麼你看不到
我便乖我變好的一面呢




我真搞不懂
一定要逼我便回以前那樣
是媽媽和有些事情讓我便回乖孩子


一定要我便回
以前那樣的壞
你才知道我現在的乖




我真搞不懂
你這當爸爸的當到如此的讓我討厭
我交朋友你嘴裡說不會干涉不會管


但你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
明顯得讓我看出你明明干涉著我
我還記的我國1上學期那年的生日
因為那時候我很壞常常跟你吵架或是不回家


我記得那晚
你買了大蛋糕
你和媽咪和妹妹一起幫我慶祝
還買嘞大盒的金沙我還記得那次
你只是買嘞蛋糕回來卻沒有跟我悶一起吃蛋糕
我還記得那一次生日我跟你冷戰2個多月沒跟你說話

後來是麻咪讓我和你和解的
自從那次我知道你便很多不會向之前那樣

但是漸漸得我發覺
你不是囉唆就是管太多
我知道你想要我好想要我更好
我很努力作回你的乖孩子很努力的不像以前那樣


為什麼現在
你還要逼我跟你冷戰
逼我跟你大吵一定要逼我便回那樣
逼我不叫你一聲爹滴逼我不跟你說話



我知道你疼我
我知道你樣樣都為我好
但你的好過度於操心過度於囉唆

我不是小孩子
我不是以前那樣的我
我說嘞以前的我不見嘞
現在就是你看到的乖孩子




現在
我只知道
連聲爸爸我都懶的叫嘞


我知道
你一直要跟我說話
你一直要找機會跟我開玩笑聊聊天
但是你總是也給我一種壓力那種不知道怎說的恐懼

你是我爸爸不是狗載對
不要我去哪監視到哪
你真的希望我便回以前那樣
你怎樣找我都找不到我半夜不回家的我
你想要我便回那樣麻?




埃埃埃
我覺得你這當爸爸的
讓我壓力好大



我真的是好討厭你
從大前天起
除了叫你一聲爸爸都快懶的叫嘞
會叫你爸爸的原因是媽媽叫我要懂得尊重你
  



我好討厭你
真的好討厭



老實說
你疼我你愛我

但是
你樣樣為我好
但是從未想過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埃埃埃埃埃




逼埃




好討厭的人








小叮鈴.........
豬寶貝n豬老大>0< 2007-08-17 06:39:06

寶貝ˇ寶貝ˇ

不要生氣嗎ˊˋ

老公不想妮變回以前那個樣子>&quot<

如果倪變回以前那個樣子...

那窩也要變回以前的窩ˊˋ

笨寶貝... 開心點嗎>&quot<

版主回應
呵呵>&quot<
好啦好啦ˊˋ
恩恩
2007-08-17 13: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