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8:17:08被愛情傷的很深

我有那機會嗎??〞

只能說靠我自己的努力

跟朋友和表弟的觀察力

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的

或許這就是上天給我的

考驗及挑戰所以要加油
宙斯的地板 晨曦... 2008-05-01 18:27:23

那ㄍ〃 晴 × 咩 σ是怎樣=ˇ=都看不出來你有心上人了唷=ˇ=?

版主回應
阿災 2008-05-01 22:40:57
〃 晴 × 咩 σ 2008-04-22 17:27:49

ˊˋ那禮拜6 日要陪我尬ˋˊ


都不幫我灌水‵


我恨你一一

版主回應
= =&quot好啦我去灌 2008-04-22 23:11:43
〃 晴 × 咩 σ 2008-04-21 19:22:48

因為你都不鳥我‵

密你也不ˋ回我‵

還對我張‵

我討厭妳辣




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我討厭妳辣

版主回應
因為我上夜校阿而且離縣流言我也沒看到你ㄋ 2008-04-22 0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