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22:36:27Mr. 嶽

★ 不捨轉不安的心情 ☆

 

 

有個 笨蛋

週末要離開 台灣

這一離開 就要快 一個禮拜

它娘的~  在考驗我嗎?

 

嗚嗚嗚~

我不要啦!

人家會很想妳耶

現在我都必須一天裡都要聽到妳的聲音一次

沒有,我整個人就會很難過

妳離開台灣

我就聽不到了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好~不捨呀!

好~不安呀!

 

雖然,那幾天 我也該好好調適將準備上班的情緒

可是  我的週末  誰陪我?

想到這~  妳不在,我好不安呀

>”<

 

我的笨蛋寶貝

請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妳每次回來台灣,就又會大病一場

算我拜託妳

為了我,請妳 照顧好自己

不要讓我擔心,好不?

 

 

 

靠~我整個就好想見妳

快瘋了

睡也睡不好

吃也沒胃口

 

我又要 瘦 了

 

 

笨蛋寶貝

請妳記得,我~很愛很愛妳

妳也答應過我,不會丟下我

我也答應過妳,會牽緊妳的手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 一起努力創造屬於我們的愛情世界

說真的,對妳,我會 死心踏地

請妳相信,我對妳的愛

 

。LOVE  FOREVE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