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08:34:42Mr. 嶽

無論如何都愛你

大笨嶽~我不善於表達...所以這首歌送給你 不要又偷偷的笑我惹= ="

眼淚過後總會有笑容

就像雨天裡期待著

綻放的晴空

沮喪挫折總會過去的

因為你無悔陪伴著

走過了每一刻

從陌生到熟悉

每個曾經

再回憶反覆播映

就像老電影一樣百看不膩

我無論如何都愛你

就算背棄整個世界

在所不惜

若有種幸福值得努力

就是和你在一起

牽手看這世界老去

這城市太多誘惑

太多未來無法預測

望著陌生的天空

你像是永恆的星

追著我前進

不願再尋尋覓覓

只想和你 ~ 牽手看這世界老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