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09:45:47Mr. 嶽

★ 心疼 ☆

 

 

那天當妳誠實對著我訴說著  對我坦白的一切事由

我卻一點也無法罵妳  反而  是 【心疼】

 

 

我不管妳接不接受我

我只懂 對妳種種

我不會放棄

 

妳的 (不甘心)

真的會害死妳  我不騙妳

而 我~

告訴了妳這麼多方法

不是只是說給妳聽聽而已

而是 不管如何

在這一頭  我始終 無怨尤  支持著妳

 

別害怕一個人

因為  妳不再只是一個人 而已

妳還有 我

不必擔心  不必害怕

更 不准 妳再想不開

 

我說過

如果妳想看見我是快樂開心的

煩請 妳

先讓自己是快樂開心的

 

我一直都支持著妳

只要妳想發洩  我會忍痛 讓妳咬上幾口

只要妳想走走  我會陪伴 到妳解悶為止

只要妳無處去  還有我這 能讓妳窩到爽

 

不管妳怎麼樣

一直都有我  守在妳身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