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02:30:04Mr. 嶽

★ 又悶了 ☆

 

到底我又怎樣了~

又在悶幾點的咧?

 

能不能不要這麼悶

我不愛這種fu

 

煩死了

 

=============================================================

愛情是一件美好的事

但~ 能真正享受著愛情中的甜蜜滋味

才是 真正懂得品嚐愛情的美味

 

一直讓自己在愛情世界裡盤旋著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而 誰又能懂我要的是什麼

 

不愛被冷淡 不愛被冷落

不愛只剩一個人

 

我的生活裡 不該只是一個人存在

這樣空虛的空間裡

我是 存活著 嗎?

 

是不是該點 痛處 來提醒自己是存在著

 

好想去走走

好想去晃晃

好想去繞繞

 

但~ 能不能有一個人來陪伴著

能不能別讓 我 只是一個人

心好慌  心好亂  心好悶

 

這種感覺 好比

一個人被關在一個 既黑又空 的房間裡

隨手想抓個東西 都沒有

誰懂我這種無助的感受

 

 

 

((  縮角落去~   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