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13:51:37公主大人

Bath&body works SWEET PEA甜豌豆身體霜



好久不見了 已經超過一年沒有更新這裡了

總覺得好像有點空虛 XD 因為要忙的事情太多了

不廢話嘞˙先說 這款身體乳霜我買了很久了 但是都一直沒用

到了昨天終於把它用完嘞 ! 說真的 甜豌豆這款 很香 不會很膩

我也有它的乾洗手 乾洗手更香 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乳液應該會比較不錯吧

香味:★★★★   算是淡淡清香

持久度:★★★   主要是殘留在衣服上的味道

滋潤度:★★★  畢竟是乳霜所以比較黏稠 要慢慢推開喔

回購率:★★         有特價的話會回購 不然我還是喜歡用很多種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