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3:22:29公主大人

TONY MONY 腮紅 (粉撲款-橘色)

本來很希望每天都可以寫一篇文章

但是真的覺得很困難

畢竟工作之後 整個像個老人一樣

然後又在唸書 累翻天

好~不囉唆 今天要發表怎樣的產品呢?

喔~~~又是腮紅嗎?

嗯~~~沒錯 還是腮紅耶

那~~~是哪家的腮紅文章要出爐呢˙?

嘿~~~是目前台灣沒有引進的韓國品牌 TONY MONY

話說~怎嚜會有這東東 

二月份去韓國時有做功課 聽說韓國有家彩妝店跟skin food不相上下

就是TONY MONY skin food是小天使 

TONY MONY就打出女神牌

果然 還是吸引了許多少女和熟女的目光啦 

當然因為沒有中文簡介啦 

去買的時候 就是看網路上其他網友的介紹

我買了他兩種腮紅 一種買了兩個顏色 是使用粉撲塗抹的

另外一個則是有妙的 直接塗在臉上 粉末在罐子裡

第二種真的是有點大罐  不好攜帶就是了

今天介紹第一種 粉撲式的腮紅 

哇咧 我真的不得不說 最近介紹的幾款腮紅 都是不同上色方式呢

粉撲 說真的我用不太習慣  因為覺得很容易髒 不喜歡那種感覺

今天介紹這款 單說外型 其實頗可愛 粉撲也可愛(但髒了就不可愛撈)

算是好攜帶型的 只是也沒有鏡子 這樣補腮紅不方便 

顯色度 昨天跟今天有使用 

第一天 

顯色度:很優 

持久度:下班以後還很橘 XD

第二天

顯色度:很優

持久度:也是不賴 不過有到戶外、還有上課;上課手有亂摸 有掉色(廢話)

好!

價錢:★★★★★   韓幣:忘了 我查一下 補上  折合台幣:印象中一百出頭塊  

香味:★ 沒有香味

顯色度:★★★★★ 買四號 是橘色低 

推薦度:★★★★★ 送小女生很適合阿~可愛
 
光澤度:★★★★ 有亮粉有光澤

峻昊 2008-04-10 02:34:04

可愛^^

版主回應
你是說這腮紅可愛嗎?
看到你只留了這兩個字
還蠻妙的~!
其實我覺得其他的腮紅可愛的更多耶
2008-04-11 00: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