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2:52:37公主大人

蜜妮深層卸妝油

我只能說我是怪咖一枚

明天要身評技術考了

我竟然還在這邊打文章

可是我總覺得我的報台 總是荒廢很久

用過很多產品 但是都沒有心得

事後想要再寫的時候 根本都忘了當初的想法

那今天先來寫一個 我現在還持續正在使用的產品

蜜妮深層卸妝油

我是懶人族 所以對我來說 可以乾溼同時一起使用的我很愛

之前是使用TISS藍色那瓶 也是不賴 濃濃葡萄柚香味

這次的蜜妮 卸妝油

我一直在想她到底是啥味道?

就我的說法 我覺得聞起來很像蘋果 但是塗抹在臉上又很像香蕉

真是一種矛盾的說法

可是我已經使用第二瓶了

真的很喜歡她的味道 

卸妝效果也不賴 

基本上我不排斥油類的 

所以還不錯啦 

價錢:★★★★★  網路上買好像145便宜  忘了確切價錢

香味:★★★★★ 香蕉蘋果味

卸妝度:★★★★ 

推薦度:★★★★ 如果你也是個很懶的人 我蠻建議的

刺激度:★    基本上沒什麼刺激感

我在屈臣氏有看到賣大瓶的 感覺還不賴 

但是因為我手中還有 就沒敗了 

記得大瓶好像是限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