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29:51公主大人

好久不見腮紅文章~SKIN FOOD 玫瑰果油腮紅

很久沒寫文章了

一開始寫了大約有15分鐘的心血就...........

寫這個文章我有點想要痛哭

我之前打了一堆心血 全都不見了

靠我要重打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腮紅

我說腮紅對我來說才是整個化妝的重點

可是我發現我竟然只有三篇腮紅文章

好說我也用過不少腮紅了

目前使用過的腮紅有

Maybilline 這我就買過兩個了

戀愛魔鏡 是使用血色幻彩露 不過現在好像停產了 這個我有三支 紅色;橘色、白色

牛爾的腮紅液 買一送一搶到的 所以整個便宜 但是竟然不錯用

Canmake 菱格紋圖案 很可愛 小巧 指可惜刷子不好用

Media 網路上友人介紹 還不錯 買了兩個一個偏珊瑚色的桃紅、一個橘色

凱婷的 我現在正在使用的雙色腮紅 超好用 顯色持久 有亮粉
基本上年後我去韓國玩

韓國可是彩妝小天堂 可惜我只敗了六個

SKIN FOO玫瑰果油腮紅 2 PC 花漾腮紅一個

TONY MOLY 的腮紅三個 基本上 我覺得skin food小天使 Tony moly 是女神喔

在韓國很紅囉~

只是這次買的腮紅都是小粉撲 沒有刷子的

這次先介紹一下

SKIN FOOD 玫瑰果油腮紅

的確是有讓我驚艷到喔

我只用了一次就開始寫心得

不過我之後會在補上 出門使用的心得啦

我是室內工作者 需要經常走動個不停 八個小時 下來 還是顯色不掉色

首先拆開來的是蜜桃紅色 型號2號

值得一提的是他小巧可愛 好攜帶 價錢折合台幣是209左右 比台灣便宜71

但是別小看一個腮紅 買了一個腮紅 可以讓你可愛好久 絕對是值得的

顏色顯色 漂亮 帶有淡淡金色小亮粉光澤度很好 讓你氣色整個很好喔

不過我很怕使用這種粉撲,因為很像很容易髒

我會很想洗 但是洗很容易壞

我可能會去賣替代式的 小粉撲替換吧 !!!!

我要更正 這款的持久度

一般正常工作:★★★★ 其實還滿久的

有忙碌的工作+戴口罩:★★★ 有幾次上班 下班以後掉的差不多了

外出:★★★ 可能因為空氣手又亂摸 掉了

更正於97.03.28


常常都很多星星亂打 現在公主設定一下

最好就是七顆星星囉


顯色:★★★★★ 真的狠顯色 顏色漂亮

持久度:★★★ 這款的評價 我下降了

購買度:★★★★★ 當然很值得囉! 這麼小巧好攜帶 外觀又可愛

價錢:★★★★★ 台灣280也是算便宜了

外觀:★★★★★★ 真的狠可愛

光澤度:★★★★★ 有亮粉有光澤

推薦度:★★★★★


缺點 上面有提過 粉撲不好用 容易髒

我喜歡有鏡子的 但是這個太小有鏡子也是很囂張啦
樂小姐 2008-03-20 17:33:41

OK!!!了解=)
對了
我可以加你連結嗎?

樂小姐 2008-03-18 18:37:50

我是路人:))))))))

我也覺得腮紅是我化妝的重點
209是哪裡的價錢阿??????韓國嗎?
這是粉狀還是膏狀的阿?

版主回應
哈囉!你好
這款屬於膏狀的
台灣價錢是280
我買了兩種顏色 目前是使用我介紹的這款比較
偏亮的粉桃色
基本上 我在上班的時候用
可能要看活動度
其實八小時 還不太會掉色
但是最近外出以後 發現有掉色的情形
是必須補腮紅的
特別 如果我上課睡覺 趴著是會不見(廢話)
不過 這一個可能要用很久 才用的完喔
我不喜歡他的粉撲 用一下就髒了
感覺很不好
我是建議可以入手一個 一個就夠嘞
2008-03-18 20:51:55
公主大人 2008-03-05 23:50:50

我要補充 用了幾天以後
發現比較忙碌的時候 她開始會有點掉色了
顯色度還是很好
不過持久度 必須要扣分嘞
然後粉撲很容易髒掉
我洗過了 就爆開了
所以這點真的很不推
但是我不想要用手擦
所以很困擾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