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9:05:44公主大人

玻尿酸完美保濕粉底液(蜂蜜牛奶肌)

粉底液我用過克蘭斯的覺得味道很喜歡

牛爾玻尿酸系列的我也很喜歡

這款玻尿酸粉底液不黏膩、保濕而且很服貼

基本上脫妝是不太會啦

不過我只有在冬天的時候比較會使用粉底液,夏天都只擦隔離霜耶

不過這並不會造成厚重的妝感~

價錢比市面上有名的粉底便宜許多

我想應該是蠻適合學生的吧

其實牛爾的產品~我真的很喜歡哩

價錢:★★★★ NT450 30ML 可以用很久哩

保濕:★★★★

黏膩度:★

持久度:★★★★

遮暇度:★★★

脫妝:★

除了克蘭斯的粉底液我就是用牛爾的玻尿酸完美保濕粉底液
那時候買好像還送了一片永和三美人的粉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