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1:04:30公主大人

牛爾~亮澄C活力平衡精華液

我以前沒有使用過精華液
這算是我第一款使用的精華液吧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精華液是用來幹麻的
到現在還是有點恍恍惚惚

不過買了這一系列我是搭配著用
在網路上的評價頗高且價錢又很便宜

他的說明是這樣的
亮橙C活力平衡菁華液高效保濕,能讓肌膚明亮而細緻,改善肌膚黯沈發黃現象,並能防止肌膚因環境刺激所造成的老化缺水問題,使肌膚柔嫩光滑!

我用來的感覺就是覺得他很好吸收
至於明亮?大概我本來就是比較黃皮膚的人吧
所以我感受不到明亮..............
但是皮膚真的會比較光滑喔
在精華液裡面真的是很不錯的囉

外觀: ★★★ 按壓式的小玻璃瓶

香味: ★★★ 柳橙味道

清爽度:★★★★★ 很快吸收 不刺激

控油度:★★★★

推薦度:★★★★★

保溼度:★★★★
 
價錢: ★★★★★ 199/瓶

回購率:★★★★★

基本上我雖然說不上精華液的好在哪
但是用了之後
覺得皮膚狀況是不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