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3:34:28公主大人

(指甲)The face shop ~Sweet Almond oil

這產品呢~是保護指甲之類的吧

基本上我光看外觀真的以為他很便宜

聞了味道不是非常的杏仁

因為大小姐我非常喜歡杏仁味

當時跟大家一起逛街 所以隨手拿了就去結帳

雖然才150但是我有驚嚇到耶

我還以為大概七八十塊錢吧

因為這樣我真的後悔沒去買the body shop的護甲霜

外觀:★★★★ 小巧可愛 好攜帶

滋潤:★★★  基本上我覺得還好耶

香味:★★★★有點淡淡的牛奶香味 

購買度:★★★ 

回購率:★★  應該是說用完我會換牌子囉!但是這可以用好久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