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5:50:47喵仔

CI初試

CI招考了, 我一度很猶豫要不要報考
最後在媽媽的鼓勵下上網報了名
今年的招考人數達6000多人, 實在很可怕
大家的目標都為了爭取那120個名額
當時新聞報導出來, 我瞬間沒了信心
因為一堆超水的女孩, 每個人都信心滿滿的
還有一堆高學歷, 外語強, 護理經驗的考生
而我只畢業於無名的科大, 英文普普, 也沒特殊經驗
有的大概是傻愣愣的笑容...
因此為了讓自己考時不會丟臉
我不斷的對著鏡子練習如何微笑
自我介紹如何講比較順暢
英文短文如何唸才不會打結
就這樣一遍又一遍的練習著...

考試當天我手忙腳亂的畫了妝
因為平時沒化妝習慣, 所以化妝對我而言是大工程
畫了妝, 穿好衣, 綁了阿媽包頭
撘上媽媽的車, 抱著緊張的心情直赴考場
到考場後看見人山人海的在排隊量身高
量完身高再接著排隊等檢查資料
趁著空檔偷偷的觀察其他美女們
不看還好, 看了又沒信心了
資料檢查好後, 開始分配考場
五個人一組的入考場面試
我緊張得一直喝水, 腦中一片空白
入考場後我不斷告訴自己冷靜及要微笑
同組中有人很緊張聲音不停顫抖
也有人表現得落落大方, 不論自介或唸短文都表現出高水準
而我的表現還算OK, 雖然全身抖個不停
但自介和唸短文都還算通順
出考場後我只想趕緊回家休息
雖然面試只有短短不到五分鐘
對我而言卻是最難熬的時間
面試完後接著就是回家等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