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01:34:31lilien

過年

現在是大年初一

時間就這麼一滴滴的過去

因為要準備不知何時到來的考試

而無法安排旅行

但老實說待在家中也沒什麼時間在唸書

即便電視節目難看

仍忍不住拿著遙控器一直從第一台轉到最後一台

轉到自己坐在電視前全身痠痛

才罷休

仔細想想每年的除夕不是就這樣過的嘛

吃過晚飯後

妹妹出去約會

爸爸睡覺

剩我一個看著電視守著歲

而媽媽則不是去外婆家,不然就是留在她家一個人過

當然我也會在吃完飯後去再陪她吃一頓

弄得肚子快破

因為一個晚上可是吃了二次晚餐

此外

每年過年都會遭遇到我的小狗想回家過節的爭執

他們平時都養在學校裡

但一到了過年炮聲隆隆,他們都會嚇的跑回家

也就順理成章地回來過年

不過因為他們平時沒有洗澡所以臭臭

雖然他們一個比一個乖巧

但回來仍只有被嫌棄的份

每個人都想趕他們走

身為他們主人的我也不能說什麼

超可憐

這大概就是我每年過年的情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