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20:16:32尚未設定

車禍現場直擊-看熱鬧的人群

(圖片from"古狗")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活太苦悶了還是怎著,這邊看熱鬧的群眾有時候你會覺得匪夷所思。
昨天享受完1.5Hr折合台幣150元左右的美少女按摩之後,我搭計程車回宿舍。宿舍離按摩院只有約五公里不到的車程,時值晚上十點多所以路上沒有白天的車水馬龍,一路暢行無阻。
就在路上,我看到一台閃著藍白燈的警車停在四線車道的外線。藉著昏暗的燈光跟月光,還可以看到旁邊一台白色的箱型車。
這是標準事故現場的處理狀況。

車子一靠近車禍現場,讓我睜大眼睛的不是躺在地上肚破腸流的屍體,也不是損壞嚴重或者已經翻肚的的車身。
而是繞著箱型車車頭成一半圓形狀的人龍,每個人肩搭著肩,還有幾個勾肩搭背交頭接耳。
箱型車旁沒有其他車輛,所以我判定是摩托車與箱型車的擦撞。只是…ㄟ,圍這麼多人,是怎樣捏?

難道真的是生活太苦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