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01:26:58sunshine

莫名的煩躁

  要是知道哪裡來的就好了!偏偏不知道是哪來的

 

  昨晚做了一個,要說甜蜜的夢嗎?!回到那個甜甜的過去,你陪在我身旁,雖然什麼都不做,也或許做了什麼,忘了也好,忘了也好!

 

  上禮拜再報紙上看到了一段文字,『如果真的有時光機,我願回到最初與你相遇的時光,只停留在那份單純的悸動就好!』。

 

  所以在我們之間,是你抓住了時光機,把我們留在最初的悸動嗎?!我想是這樣的,至少在我心裡,保有你的完美多一些些,是否也可以保有我的完美多一絲絲,我一直都覺得你是聰明人,只是沒想到你聰明到這個地步去。

 

  如果說每個人都有它的緣份,或許我們的緣份就是那一夜的一瞥,已經是我們最深的緣份了。

 

  人呀,總是希望拿到更好的,目前,或許你就是我那更好的假設,所以總設想著,要是...,或是要是...,我知道,因為另一個要是我沒握在手上,所以我總想著你的假設,而我也知道,你的假設已經要不回來了;請給我一點時間,給我剝離這不存在的假設,給我一點時間,我下定決心了!

 

  我要放下你了,我知道你過的很好,很幸福,很開心;不管於檯面上的角色,或是檯面下的角色,我都這麼希望著,你要過的很好,不管如何,不管什麼形式的愛,我都愛過你不是嗎?

 

  如果,你也希望我更好,縱使你看不見,也請給我力量,我知道我會更好。一步一步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