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00:58:26sunshine

天氣冷…

  今天休息的大計完全被大大的打亂了!

  今天本來規劃的行程有,想去看大S的那齣"愛的發聲練習",結果昨晚查了戲院,下片了!唉~國片就是這樣,可憐呀!連後作力都沒機會發生?

  本來打算要去捐血,還要記得去買生理食鹽水,還要記得去把手錶上,那幾顆缺的補回來!還有記得我想吃加哩飯,還有我要好好的放個鬆,睡該睡的覺,我要好好的玩個遊戲,浪費珍貴的時間一下!

  除了今天本來就打算要去保養的車,順便要請昨晚特技表演的志銘吃個東西,打電話給志銘的時候,就發現他整個人亂咳一通!是怎樣…

  接下來就是接到志銘跟我說,要麻煩我一件事情,他想去看急診,我說:『妳等我,我馬上到!』接著連修車的時間,就是3個小時過去了!

  還好看了醫生之後,秦大俠,藥也還沒吃,就不咳了!我一邊開車一邊問他,他還跟我說,他不會痛了!我說:你是想去感受一下醫院那個氛圍是嗎?!最後我要回家時,提醒他說藥要吃,他還很老實的跟我說:不吃了!那個止痛的吃了對身體也不好!

  天就黑了!我僅剩能作的事情,就是去看中醫,然後,就只能睡覺跟看電視了!

  近期幾週,禮拜一的晚上都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好累!休息不夠!唉~我想比較大的因素是,我不想去遇到公司那兩個瘋的吧!

  今天要早點睡!晚安!

  我的,快出現吧!

上一篇:今晚吃了火鍋^^

下一篇: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