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0:50:05sunshine

那個腦子有病的…



  唉~昨天雖然在放假,但是滿腦子就想著不想上班!但是問題不是在於工作很忙碌,而是,不想跟神經病一起工作的啦!

  自己的事情做不好,都推到別人的身上,要劃分界線,可是自己的那一份事情也做不好!永遠,做事情都推到別人身上,老二則學,卻是把問題推到老大身上!氣死!

  還很愛亂發脾氣,擺臉色給別人看!

  自己幼稚,竟然說是因為我太年輕;縱使是我年輕,但是,我情緒穩定的多,而且非常有肩膀,可不是,把所有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的那種人!

  自己做是亂七八糟,還要求別人東,要求別人西的!不懂的事情還愛亂說話!氣死氣死氣死…

  天呀~可以讓他離開我的身邊,不要在讓我接受折磨了好嗎?!到最後,真的不是他死就是我亡了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