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2:10:17喜歡遊山玩水的小潔子

看我的「回眸一望」

『ㄇㄟ~~~』
『想拍我,門兒都沒有~』
『好吧!讓你見識日本羊ㄇㄟㄇㄟ的電眼功!』
『看我的回眸一笑~』

小潔子自己演得很開心,哈哈!!!

但是,各位人客啊,會這麼演,可全都有根據的啊!這些羊ㄇㄟㄇㄟ真的很不配合,當小潔子準備拍照了,馬上就用屁屁對著我,實在是呴!還好讓我抓到一張回眸一望的神情!

這裡就是千葉縣的『マザ牧場』,這座位於千葉縣的牧場,說大不大,說小也還好!四月天的千葉,櫻花早就謝光了,不過,滿山遍野的,全都是油菜花,黃澄澄的,一山又一山,也挺壯觀。套句文人的話:真是『數大,便是美啊!』

這裡是牧場,所以羊、牛、雞、鴨,各種動物都很多,不過,另小潔子很意外的,這裡完全沒有那股動物的噁心臭味,或許是四月中,這裡還頗冷的。所以,臭味傳不出來吧~小潔子努力的這麼想!

很特別的,這的羊ㄇㄟㄇㄟ,和台灣清靜農場的羊ㄇㄟㄇㄟ,不太一樣。「怎麼特別的瘦」~或許是剛剃完毛兒沒多久吧!讓小潔子想到,兩年多前,蔡董和飄飄在清靜上,還駕著羊ㄇㄟㄇㄟ的模樣。那次還有阿全、小倩、小培和小潔子,一群人,兩台車,逍遙的南投之旅!

類似的場景,卻隔了好幾萬里,這次卻只有小潔子一個人。不過,小潔子可沒有詩人般多愁善感的模樣。我放下塵囂,靜靜的享受這難得的安靜、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