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02:03:16奇妙飛天使

氣氛



IMAG0066.jpg




四處在瀰漫著"抱怨"

就像四、五年前一樣

大家抱怨中心不好,

是因為主任,

是因為委員會不暸解中心的方向

是因為主委不定出方向

是因為志工干預內政等

 

現在抱怨晨更沒有氣氛是因為沒有人領導我們

是因為中心沒有一個頭

這個頭要每天上午讓中心凝聚

激勵士氣

我好想不要當那個頭

因為過去晨更是李牧師負責

李牧師就被抱怨的一文不值

現在誰當那個頭

就會被當作 神一樣的審視

 

但是人不可能變成神

人都有缺點,都有罪,只有耶穌是神,祂沒有罪

 

"抱怨"侵入人心

好像晨更沒有氣氛是因為"人"的問題

 

好奇怪!上帝呢?

【只要是奉我的名聚集,我就與他們同在】

馬太福音

18:18「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18:19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18:20因為無論在哪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這是聖經說的,人卻不信,只信那眼見卻會改變的人

【人說天國在這裡,天國在那裡,天國其實在每個人的心裡】

約翰福音

4:20我們的祖宗在這山上禮拜,你們倒說,應當禮拜的地方是在耶路撒冷。」
4:21耶穌說:「婦人,你當信我。時候將到,你們拜父,也不在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
4:22你們所拜的,你們不知道;我們所拜的,我們知道,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
4:23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4:24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沒有牧師也可以晨更,沒有教堂也可以禱告,沒有牧者也可以得醫治

因為上帝是醫治的主

 

人心好怪

就像出埃及的以色列人

自己要有人領導他們

卻也自己唾棄驅趕上帝為他們設立的領導者

自己懷疑上帝不要自己了

所以自己塑造金牛

卻觸怒上帝

其實上帝的慈愛與同在從未遠離

只是人心變了

所以用自己的"感覺"去決定了上帝的存在與否

自己比 神大的經驗,好像我也走過

就把同工的現象,一笑至之吧!

因為這些生命體驗不在年齡大小,也不再靈命高低

就是"經驗"然後"信"

 

交托上帝,你愛的每一位同工

你在他們身上都有你美好的計畫

求你自己用你的手做調整的工作

調整我

也調整每一位同工

中心的方向,未來,前面的路,經費的收支都交給主

並求主給我力量及智慧更知道如何做好管理者及領導者的工作

能在人前做你的好榜樣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使命與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