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23:34:44奇妙飛天使

走出曠野



DSC05910.JPG




已經一個多月了

每天沒辦法準時上班

每天睜開眼睛就像病人一樣

不是全身痠痛、頭暈目眩、噩夢縈繞......

每天上午這些都輪流纏繞著我

藥越吃越重也沒效

日子好向鉛球一般,鏈著我,拖不動

但是每天工作的職責卻是卸不掉的責任.......

 

終於鼓起勇氣告訴一個人

【我要改變....我決定改變....

生理、心理我都要改變.....】

我相信揭開塵封的問題是一件痛苦的歷程

但卻是必經的過程

 

下週要開始會談了

我也亂糟糟,不知道自己問題在哪?

或許就是正在走摩西的曠野路

留戀曠野路的辛苦,忘了自己已經進入迦南地了

希望下週約的人,能有人提醒我

讓我走出曠野

 

 

上一篇:那一刻的自由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