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0:44:44奇妙飛天使

我可以走過去

我知道這是我難熬的過程

寶寶是天生膽道閉鎖的小孩

未來會有肝硬化以及換肝的可能

現在不斷生病

進出醫院頻繁

 

我的工作面對一個很嚴重的煎熬

我因為孩子回到高雄

面對我最在乎的聽障服務

卻是因為早療學生招生不足

可能要關閉早療服務的可能

眼看中心的工作人員對聽障服務知識不足

能力不夠

面臨學期結束

僅剩一位小孩

我短時間

無力可回天

 

主阿

這是何等的考驗

你讓我看見不完美的孩子

又是殘缺的服務

每個都是我用眼淚一點點維持下來的

如今祢是要告訴我什麼?

要我放下自己的驕傲嗎?

為何過去在每次要放棄的關頭

你讓我撐下來

如今我要想撐過時,卻又如此考驗我????

 

是我驕傲嗎?是我沒倚賴你嗎?

你要我怎麼跟中心同工每個家庭生計交代?

我要怎麼面對我對聽障者服務的承諾?

在這關頭

我又要怎麼兼顧我的孩子?

主阿!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主我只有24小時

我只有一個人

你要怎麼用我,在你的國度發揮

求你用,你掌管,你使用,你發揮

我已經累了

也不知道怎麼管我自己了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了!!!!!!!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祂領我到青草地,引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引導我走義路

..............................................................................................

 

 

 

 

 

 

上一篇:BABY五個月了!!!!

下一篇:小棻一歲了!!!

一二媽 2009-08-23 19:53:31

妳一定可以走過去的,加油!有什麼可以幫上忙的,請告訴我!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再我每一次低谷時
我只要請妳幫忙你都幫我
讓我覺得好溫暖
讓我感覺到被支持被安慰

中心服務上還有許多千頭萬緒部份
我正學習一件一件理出來
但因為有你的鼓勵及肯定
我相信我們的方向沒有錯
只是我們需要突破
謝謝你.....我還會再請妳幫忙.....
謝謝.....
2009-09-01 23: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