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2:47:31奇妙飛天使

休息=失業=沉澱=找回自己【2】

我是一個很迷糊
忘東忘西
東西一團亂  不會整理  不會做家事
反正對我生活有所親身體驗的人
都不喜歡我的混亂

這樣的我
也從畢業後工作了近五年
其中做了四份工作,每一份工作之間間隔最長9天

嘿嘿!!!我覺得很奇妙!
跟我的同學們一失業就休息三個月
真的差很多

不過,我想我是不是最近才發現自己
因為我這次真的很想休息
真的想要休息到一定的程度
在去找那種壓死人不打緊的全職?工

因為現在要轉行
薪水比較少  有沒有週休二日
也是新領域  壓力會較大
所以 索性休息個夠
等我OK了

我想工作不再是一種擔不起的重擔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