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23:20:24戀月彎

2010。11。18 心情:80% 天氣:晴

2010。11。18 心情:80% 天氣:晴
哇哈哈~
我又來嚕......熱騰騰的....
來看看荒廢的網誌....拍謝啦~
前陣子迷上了老妹玩的線上遊戲....
真搞不懂年紀這麼大了,竟會迷上...哈哈~
而且老妹不玩了,換我一直迷戀一直玩.....
玩到竟然說輸17歲的小夥子,一賭氣就給它切切...
不玩了...這樣也好...在迷戀下去會不好...
發現時間空下很多,可以處裡其他事,看看影片,逛逛街,計畫出遊...
嘿嘿~計畫出遊.....
這次出遊等好久了,也想很久,終於找到有人要跟我去啦.....
我的伴就是去法國認識的,她也沒去過,剛好可以相約出遊.....
所以就從9月開始注意行程了,她說想看雪,不過....
我是想要看花季...挖~想法不一致,不過那裡可以依季節再去...
所以就先去看雪季嚕....也不錯啦!!!
哇~這兩人喬時間也很困難,忽然感覺一個人去旅行的方便....
千挪萬喬終於確定兩人可以的時間,但....旅行社說需要後補...
晴天霹靂...最後得知有倆位尚未繳訂金....剛好~有兩位
於是趕緊付訂金,解救當下危機,於是又開始忙嚕....
這次找的旅行社是網路推薦的,不知好不好,玩回來再告訴大家嚕...
我找了好久都沒看到從高雄出發,所以當天要起個大早...多早呢?!
四點出發到小港機場再搭國內長榮到桃園機場集合.....
果然愛玩才碰出超強體力,哈哈~回到家也超過半夜12點了....
隔天還要上班喔....我是超人....嘿嘿.....
現在在收集旅遊資料....像有關當地的必吃必買必逛,都一一收集...
做足功課才不會到時太匆忙而沒去逛到造成後悔....
加油喔~朋友說~她很忙所以就靠我啦...挖~重責大任耶!!!
沒想到....我弟媳婦邀我明年一月底去吳哥窟......
哇~這地方也是我要去的地方之ㄧ.....
這....不管如何賣了我的家當,嘿嘿~是提前使用年終獎金.....
我當然也要跟去....有伴耶!!!所以在極力爭取中....
老媽本來不讓我去最後因有伴,不讓我獨自去,所以免強答應讓我去....
耶!!!就這樣又開始過著忙碌的生活........
最近本人的公司又進行組織異動,我們部門又再開始分分合合....
真搞不懂上頭的想法,可能太多經理,處長,協理...高官的....
所以需要分一部門給那些高官玩玩,這樣他們的職位才能安保.....
期待中........
哇~我怠忽職守....慘愧阿!!!!
突然發現我的網誌篇數.....竟然逐年變少.....今年是去年的一半.....
哇~我怠忽職守....慘愧阿!!!!
22: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