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6:38:13戀月彎

2007。06。18心情:80.9% 天氣:晴

2007。06。18心情:80.9% 天氣:晴

我來唸一下我的小黑....

何為小黑呢!?就是我那台可愛又可恨的摩特車....

昨天回台南時,竟然不能發動,當場感覺頭頂有烏鴉飛過...

真是不爭氣的小黑,你的主人,我,只好從火車站給你牽到宿舍...

真是累死了,很想給你丟棄在路旁...哼~~~

上次也發生這樣,還好有提早出門沒誤到上班時間....

不過,這次發生在星期天晚上,就是昨晚,店家都休息了....

我今天又要一定要上班,因為我當代理人,一定要到公司...

昨晚,我只好沿路尋找哪家店有開...真是XXXX

我怎麼常遇到這種事阿,暈~~~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開,經詢問後,不幫我修理.....嗚嗚~

心裡在OS~~~明天怎麼上班阿??

邊走回去,邊想該怎麼辦??突然......

看到那家上次幫我修理的店家,竟然現在開了門.....

天阿~~~太神奇了,是聽到我的呼叫嗎!?!?感動中~~~

好像在幫客人處理機油,不知算不算營業中....

於是趕緊上門詢問,經過談話後,終於~~~

終於可以幫我修理了,真是太好了.....

於是小黑又恢復可以載主人的任務了.....嘻嘻~~~

昨晚,我還在想,現在情況是怎樣,太不可思議了!!

車壞>>勞動>>失望>>奇蹟出現>>車好了

累死我了!!真是滴.....

還好小黑好了,今天就能來公司嚕....

今天,很多人請假,所以~~~很~~~~~很~~~~~~自由...

哈哈~~

來忙一下私事,等等就能看到嚕......嘻嘻~~

先預祝大家~~~端午節~~~happy!!!!

16: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