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8:26:33佐微

Oster隨行杯果汁機 和 山藥牛奶的相遇~

有人送我Oster果汁機~
放了好幾個禮拜都沒拿出來用
今天終於想起他的存在
拿出來使用 :D

最近是山藥的盛產期~
我家自己種的唷!
品質良好有保證,重點是吃得安心又健康
拿來打成汁健康又營養~
是最佳的飲品喔!!
我家小孩都很愛喝 


<山藥牛奶>
材料:(一人份)
山藥 一小碗
牛奶 290ml
黑糖 一小匙

PS.不想加糖的人,可以用頻果代替,大概只需要半顆就好了
   如果都不加糖或是蘋果,這樣比較沒那麼好喝~




1.先倒入牛奶



2.加入山藥和黑糖



3.準備開始~



說明書有說~要先倒入液體再倒入蔬果
這樣比較快攪拌均勻,我有乖乖照做喔 (哈哈

~~~~~經過1~2分鐘後~~~~~~<時間快轉,咻咻咻!>



大概只要1~2分鐘就好了,真的超快的
打完之後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山藥牛奶足足多出了一倍耶!
他長大了,從290ml → 500ml耶...
好險我牛奶沒有加太多,不然不知道會不會滿出來...

大概就是這樣
真的很快又簡單耶~
喜歡自己動手做的冰友們~
可以做看看喔!

喔~對惹~差點忘記
想要買Oster的朋友~
我家還有一台!
是全新的,綠色,只有一台喔~
可以去露天看一下↓

在下單的時候,備註說你是在Pchome看到連結才買的
特別給看文章的你們優惠價1100含運喔~
(噓,這等好康要小聲,不可以張揚喔,免得被別人搶走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