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4:44:43耳東陳

東京遊之三

 

第三天迪士尼一整天

今天人爆滿

因為星期天又加上黃金週

哈哈

不過聽說無時無刻人都爆多

也是啦

不過來迪士尼真的是感受在裡面的雰圍氣

而不是玩了它的遊樂設施

真的是超精緻

超可愛

連鬼屋都可以用的這麼可愛

火山歷險也一直騙人

以為要下去了

好幾次都被騙

然後裡面也做得太可愛吧

想讓人分散緊張和刺激的心情嗎

商店街販賣的物品也都超可愛

愛迪士尼的人會瘋掉

會瘋狂灑錢

像小的就是例子

不知道去了ㄣ遍了

看到還是很想買

真的是會失心瘋

哈哈

好啦

要是全部都是凱蒂貓

我也會瘋掉啦

不過真的去玩迪士尼

發現USJ遜掉了

哎哎哎

來迪士尼一定要看遊行

有白天也有晚上的

超棒的

不是我在說

今天就是瘋狂拍照的一天

因為太可愛了

唯一排了一個火山歷險排了兩個多小時

其它都是先抽號碼牌

不然我真的會很想死

老娘那時也精疲力盡

很想哭

腿是整個要斷了的狀態

因為不只走

還要一直站

腳是酸到靠杯的狀態

今天的遺憾就是沒看到煙火

因為取消

是在暗示還要再來一次迪士尼的意思嗎

 

這城堡到某一時間門會打開

會有小玩偶出來繞一圈

很可愛

 

連冰淇淋都可以這麼可愛

超好吃

很香濃是明治的

小飛象超可愛我好愛

唐老鴨的船

要爬上去多辛苦

裡面都超多小鬼頭

很難控制

死小孩

這一區都是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家

像我們拍的這間是布魯托的家

很多都超可愛的

拍不完

連跟這花圃的卡通拍照都要排隊

你看有多誇張

這一面不用排隊

但我愛唐老鴨

 

在旁邊拍就不用等

但就不能很正面拍

而且動作要很迅速

不然會拍到別人

午餐吃套餐

連套餐都這麼可愛

吃完盒子可以帶走

是為了盒子吃的吧

哈哈

每個人頭上都一定會戴一個

但出來誰敢戴

所以借來拍照就好啦

小飛象最可愛

我覺得!!

 

白天遊行

超可愛

我相簿更多可以去看

不過每次都錯過剛開始

快結束才拍

都沒有好好完整看完一場

 

夜間遊行

超美

總算完整看完一場遊行

本來有錄影

但只錄到後半段

前面沒錄到

可惡

害我手舉超酸

 

今天早早出門玩到晚上九點

天氣超熱

害牛牛中暑了

先回家

還拿了四個餐盒回家

一路上被異樣眼光掃射

真是辛苦你囉

好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