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2:58:25Bling ,, 唯

生日快樂

昨天阿喵生日ˇ

我們去嘉義慶祝ˇ

還蠻多人的耶這次ˇ

有我ˇ喵ˇ嘎ˇ龜ˇ幹ˇ憨ˇ趴ˇ草ˇ



唉呀呀ˇ

本來想說早上先去看電影的

可是大家好像都不太想去ˇ

我們就直接去逛了ˇ

在溫暖家看到很多大包包ˇ

但是沒有我喜歡的圖案ˇ



哈哈我想要買一個大的包包

simple袋沒有小口袋ˇ很不方便ˇ

等待著與我有緣的那個包包。。



呵哈ˇ

後來還遇到栗子頭ˇ

阿喵整個害羞 =ˇ=

由於大家太餓的關係ˇ

就走回仁愛店那家三番吃午餐 (( 新開的ˇ錢櫃斜對面

結果竟然一堆人說太貴ˋˋ

通通跑出去外面吃

只剩下我ˋ嘎ˋ龜ˋ幹



我說我說

如果大家合點ˇ錢在平分就不會貴啦

而且裡面的是套餐ˇ

在外面吃那錢不是差不多

幹麻那麼堅持ˇ 真是的

一張8人坐的桌子只有我們很乾耶


話說新開的那家三番

裡面裝潢又更讚了

但是菜單很明顯的東西比較少ˇ

話說我們1點才開始吃

所以當我們開始享用午餐ˇ他們已經在錢櫃了



呵呵嘎跟龜吃的那個超好吃耶

害我整個很想叫老闆幫我換掉 (( 呵哈這是強人所難

哈哈我們都快吃完了兒子的才來

我們還想說店員是不是忘了

龜跟幹把我的奶綠加到他們的綠茶裡面

噢那真的很像過濾過的嘔吐物



吃完,我們在錢櫃門口遇到小Ri,我還被a片頭嚇到

話說我們進202的時候

裡面人真的超多的

總共有:草˙趴˙馬˙蟲˙喜憨˙喵˙栗子頭˙全國電子 + 我˙嘎˙龜˙幹˙小Ri˙a片頭

後來導a也來了ˇ


哈哈裡面整個嗨翻了說

我們還見證了喵與栗子的愛情 (( 感動

我有拍下來 (( 請至相簿

呵呵他們很像動物園裡的猩猩ˇ

一直被大家拍照 (( 經典畫面"世界十大奇觀" 歡迎參觀呀 =)

噢那整個嗨翻天了

玩到後來只剩下十分鐘的時候ˇ

想說收一下東西

結果發現原來我有帶撲克牌 (( 拍謝我真的忘了 =ˇ=

就跟草˙還有幹˙玩起牌來了

哈哈ˇ心臟病還是依然很好玩ˇ





阿喵生日真的嗨翻天了

親愛的阿喵:
 
         生日快樂

也祝妳&栗子先生   
   

有情人終成眷屬 






上一篇:冷爆了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