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7:32:07Bling ,, 唯

新八燦爛的夢想

哈哈ˇ

剛剛去嘉新練表演

練完之後我們幾個憨包跑去球場

本來說要打籃球

可是因為太冷懶得動

所以我們幾個就開始聊翻天ˇˇ



嘎那工作很經典

我說吶ˇ

那事真的很不值得

做的要死要活只拿到那些錢 (( 嘆

別做別做ˋˋˋ




哈哈我們的夢想酷斃了ˋˋ

話說我們的店

超級飛炫呢

我是咖啡廳 (( 我喜歡 ˙ˇ˙

鳥是蛋糕店 (( 只因為愛吃蛋糕ˇˇ 還有賣喜餅喔

嘎是服飾店 (( 專賣 cosplay

龜是運動用品店 (( 因為本壘板 =ˇ=

喵是婚紗店 (( 都當媳婦了呢ˇ

呆是情趣用品店 (( 色小孩 + 呆呆樣

趴是眼鏡行 (( 瞳孔放大片。。。

溫泉是溫泉會館 (( 大眾池 + 男女裸浴 =口=”

乃朋是達人館 (( 影音專賣店


(( 由於草聽一聽跑掉了ˇ 所以賣喜餅的工作交給了阿鳥
阿喵本來跟我一起開咖啡廳ˇ 因後來的某種原因就開了一間婚紗店ˋ


整個由上往下看。。 是一個大圓 (( 大圓外是風光明媚的世外桃源 + 人工海灘

大圓裡ˇ邊邊是大家的店 (( 他們本來說要用摸乳巷 = ” =

中間是一間超大的飯店ˇ

飯店裡面有一間教堂





大圓有一個超豪華大門

             ((( 情侶的故事開始了。。。。。。。。。)))

進去之後 

第一間店

是我的咖啡廳ˇ (( 情侶們的約會的起點

接下來到了阿鳥的蛋糕店 (( 情侶快樂的吃著蛋糕

後來就到了阿朋的達人館 (( 看到了好多勁爆的影片

逛著逛著逛到呆的店 (( 情趣用品一大堆什麼的 於是就想到角色扮演

情侶就到了嘎的店 (( cosplay 很閃亮 =ˇ=

接著

由於情侶感情好ˇ

就到了溫泉會館ˇ (( 那勁爆大眾池

因為太嗨的關係

情侶就到了大圓中間那閃亮的大飯店

不小心有了孩子

情侶兩人深深相愛

後來就在飯店內的教堂閃電結婚

婚紗購於阿喵的店 [[ 如果不清楚請往回看

也在阿鳥的蛋糕店訂購了喜餅

就這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小孩長大成年後

十分喜愛棒球ˇ

就常光顧龜的店 (( 哈哈ˋ如果那小孩不愛棒球ˇ 烏龜關門大吉

話說孩子們也十分愛看電影

就常常到達人館看到忘了回家

因為這樣ˇ

各個都看到近視了ˇ

就跑去阿趴的眼鏡行配眼鏡

[[ 有的是由於眼睛太小去配瞳孔放大片 (( 竊笑



..............................................................................

故事結局敬請期待

..............................................................................



哈哈ˋ

我們真的想太多 = =”

從我一個小小的夢想延伸到整個新八客的夢想ˇ

原本只是我想要開一間複合式咖啡廳

結果大家講著講著

整個夢想藍圖都跑出來了ˇ

呵。。 































北七幹ˇ 2008-02-06 01:22:36

意思事

我是咖啡廳小少爺((笑

版主回應
哈哈ˇ 對阿對阿ˇ
到時候兒子你還要繼承家業喔ˋˋˋ
2008-02-08 19: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