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11:55Bling ,, 唯

來臨

天哪!!

又要月考了。。。

我依然是那個書包滿滿滿

但是卻都沒再碰的那位

哈哈話說我上次看一下就睡著了

而且

之前念的那些也忘光了

這次我會死的很慘芭

話說我自然

第六章搞的很懂 (( 廢話 誰叫我有聰明老爸

但是第五章那些都忘光 = 現在都看不懂

上次考的也很低分

homework那張錯超慘

光看問老師題目 就知道我錯多慘了



雖然說月考完就放假了

但是一點愉悅的感覺都沒有說

而且寒假也才沒放幾天

扣個寒輔

也沒剩幾天可以嗨ˇ

大家就盡全力玩芭ˇ














上一篇:謝謝你 : )

下一篇:靠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