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4:42:59~*傻姿*~

開。學。後。

開學以後我也開始忙碌了。

 

沒關係~反正本來就打算把自己丟到公演裡頭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公演有一種莫名的熱情,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吧~!!這是一個人做事所感覺不到的一種~衝勁。

當然我知道團體工作一定會有衝突,因為大家都是不一樣的人。

雖然現在狀況有點低迷,不過我想結果會很好的,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也許也是因為這是學生時代最後一件大家一起完成的事了。

我很想全力以赴。

 

除此之外~我只能說還滿累的啦~!

當然導演跟演員一定更累的囉~超辛苦的說。

Maybe是因為我最近總是有快要感冒的跡象,吃藥暫時壓下,但一不小心病毒又要作怪!我身邊也一堆人在感冒~大家請保重。

Anyway~奇妙的狀態。

唯一的好處是我作息變正常了,而且我都很乖的把要看的書&功課從容的做完。

因為我實在沒有閒暇管其他雜事,而且一到晚上就很累。

喔~明天又要早起教小朋友 (大姐姐要哭哭啦>"<)

呼~完畢

 

對了~最近一直看到去美國拍的照片,實在很手癢,會依分類來打幾篇網誌囉!

(近請期待~如果我正事都做完然後沒有倒下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