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2:27:12~*傻姿*~

Mini Play & We won’t pay

演唱會的是就是下一篇了,但我還沒準備好要打上來!

因此先打系上的事!


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還是要講

5/7Mini Play大成功

我覺得每一組都讚讚讚!

先說我們這組,因為自己也跟著他們一起run過戲

所以知道箇中的辛苦!

每一個動作、每一句台詞、每個語調,都要到點!

英文發音要清晰、講話要大聲,在台上才能更加清楚。

一遍又一遍的練習排演,準備服裝道具佈景

沒有一樣不是費盡心思做出來的,因此要為大家鼓鼓掌!!!

另外兩組就更不用說了,就是一級棒!!

演員專業到不行,服裝道具也是樣樣具備,整個就是很完美。

我覺得我們班的演戲咖好多~~公演看大家的了︿︿


再來講大三公演,這是每一屆即將畢業的學生都要演出的,算是大型公演!
(聽說我們的真的超盛大!!)
演了兩場,而我看5/9晚上的。

看完我只能說~老天爺啊!這不是真的吧= =

演員一整個強到爆,這麼多這麼多的台詞~為什麼可以這麼熟發音又這麼好?

又大聲又清楚,動作完全流暢,還有那個道具!我的天!!!

到底是花費了多少心思準備的?!我都不敢想像!

聽說女主角還是負傷上場~完全看不出來,就是專業!!

結束時超想哭,因為太感動!這是全班一起同心協力的成果,每個人都花了數倍的力氣在這上頭,我猜導演應該超想哭=  =

那我們呢?我好緊張!!

上屆的學長姐也是演的超讚~一整個很壓力!

教授們的期望應該不低=  =
(胃口被養大了=  =)

只希望我們也能很順利,不要吵架,一起好好準備我們的盛大公演!

(註:We won’t pay 就是這次學長姐演的劇名,這齣劇真的很有趣,不妨去看看劇本︿︿)


上一篇:呀~四天

下一篇:網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