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1:54:48~*傻姿*~

石牌警局+陽明大學後山一日遊

其實這件事已經發生一段時間了,不過有鑒於近日報台很灰暗又悽涼,決定把這件趣事打上!!

事情發生在7/10星期二
來源是我親愛的電子琴老師

有時候我覺得緣分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遇到的人、事、物彷彿都是註定好的,例子不勝枚舉,總之我百分之百相信緣分這種東西。

大約是小學三、四年級給老師帶,一直到現在都大學了,中途考基測停了半年,考大學停了一年,算是很有恆心的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當然老師應該也算疼愛我吧^^
我們差了11歲,同樣是天秤座,是在我生命中亦師亦友的最佳典範。
我覺得我再也遇不到這樣的老師了。

上課還可以東聊西扯,不顧形象的大笑(當然只是偶爾如此開懷啦~~上課還是很認真的!!)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能夠遇到良師也算貴人。

話說在7/4我決定剪頭髮這天,老師就傳了簡訊邀請我去參加活動。
老師的弟弟現在是一名警察,在石牌警局任職,警局辦活動當然家人要共襄盛舉,因此老師就帶著她的一對兒女再約了她"死忠"的四個學生一同出遊,其中一位也帶了她弟弟,所以就是五個青少年的局面了。我們都算是老師從小帶到大的,難怪她會約我們!!

附註:這五位青少年都高中以上,正是很適合被小孩整的年紀=  =


當然參加的還有其他警員的家屬,所以小朋友著實不少,老師的兩個寶貝蛋,女兒要上一年級,兒子要上大班,兩個都是狠角色,想當初我們也是看著老師懷孕生子的,老師懷孕兩次都是大腹便便的還在教我們,想不到兩個小傢伙也都是如此靜不下來...

行程是先參觀警局,老實說~~真是大!!聽說這是臺北縣第一訓練基地,所以自然就很大~~進去時還看到不少警察在受訓,老師的弟弟開警車來捷運站接我們,進去時還有警察跟我們敬禮(應該說是跟這輛車吧=  =),感覺還真是...不錯啦^^

了解他們的工作內容後,小朋友們最期待的事就到了~~游泳。
有鑑於前三天我幾乎每天都在爬山,我實在沒啥力氣去游泳,因此就陪著老師和另一位學生跟著小朋友們到警局外的游泳池游泳(警局內的過深)。老師之前出了車禍,腿傷沒康復不能下水,因此我們就背負起跟她聊天的工作。

游完泳我們就回到警局吃午餐,午餐是pizza!!當然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啦!!看他們吃東西滿乖的,玩起來可是瘋的跟什麼一樣,老師的女兒黏人功一流,一旦被她纏上就幾乎沒有逃脫的機會,不過其實她很可愛~~小小年紀腿型就美、比例好,長大一定是個美人胚子!!至於弟弟就只有用瘋狂來形容吧!!一下就跑的不見人影,愛叫又愛笑,專注力比較低吧!!吃完午餐後看電影時他就無緣無故叫了好幾聲把坐在他身旁的大姐姐嚇的魂都快飛了=  =
(不過他也是長的很cute啦~~小孩子嘛^^)

看完電影後,艱苦的時刻就要來臨了,他們要去爬陽明大學的後山,老實說我之前就爬過了,我知道有很多階梯,爬上山前還要走很多路,但是大家都還是得動身,於是調皮的小弟弟就跟著我們出發啦(姐姐沒去、老師當然也沒去)!!我們挑在夕陽西下卻依然耀眼的時候出發,言下之意就是很曬人=  =

開始走斜坡的時候,小朋友們已經被拋在後頭了,我們這群青少年只希望趕快結束這痛苦的爬山之旅。後來終於開始爬山,我的媽呀~~階梯有沒有這麼多?!印象中沒這麼多啊~~!!我們奮力爬著,前面那位警官卻早已不見人影,當我們登頂時他早已在最高處的一塊石頭平台上擺著很帥氣的姿勢等著我們了...而終於登頂的我們就隨意找了塊石頭休息。

之後小朋友們趕到了,小弟弟開始發揮他調皮的精神,地上有不少沙,他開心的踢著那些沙,把他們都踢下石階去,之後他竟開始用手揮起那些沙然後自動跑到沙的下面,我們這群青少年當場無言了=  =,可是我們是阻止不了他的,只能留著等一下回去時再由他辛苦媽媽收拾了。

回警局的途中,玩累了的小弟弟巴著我們之中唯一一位大哥哥的腳,要求他背他,我們都看的出那位大哥哥無言了,可是小朋友巴著你又有時麼辦法呢?!於是他背了一段路...我們則是又好氣又好笑^^

回到了警局,我們猛灌運動飲料,調皮的小弟弟責被他辛苦的媽媽捉去廁所沖水,還不時可以聽到他喊:「啊~~冰!!」那個稚氣的聲音實在是有趣極了,大家都在廁所外狂笑^^

結束所有活動時也五點多了,我們也搭捷運返家。

大致上來說有小累,不過也挺有趣的。

小朋友們都是小天使和小惡魔的綜合體...



回家我累癱了,因為爬了四天的山,完畢。= o =
*愛哭鬼.蓉* 2007-07-26 18:57:07

哈哈..小孩真的滿好笑的也..

版主回應
是難搞^^ 2007-07-28 01: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