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01:26:42~*傻姿*~

TVXQ─紅色輕氣球

(圖圖來自官方網站)


這群可愛的大男生是韓國團體,叫”東方神起”
別看這幾個大男生在圖中裝可愛
他們其實都是非常帥氣的!!

歌唱的好,舞也跳的超棒!!

這次我們為了宿營表演活動練習的可愛舞
就是他們的一首歌~~紅色輕氣球。(看到圖中的氣球了嗎??)

他們在MV中跳的舞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可愛唷^^
讓我都忍不住愛上他們了>///<
而且因為練舞看Live版的影片
也證明了他們是非常有實力的一群(不單是帥)
每一個都是歷經辛苦的訓練才有今天的成果


除了舞很可愛,歌詞也很有意義

[All]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黃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裏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Max] 我幼小的夢想 是成為乘坐著黃色氣球飛向高空的人
[Micky] 那小小的夢被我忘卻了 在我長大的時候
[Xiah] 但苦惱的時候 仍想像孩子一樣 跑著玩耍
[Hero] 把我小小的夢在氣球上裝滿

[All]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黃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裏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Hero]為什麼看著天空 我會流淚呢 我連這個也不知道
[U-know]為什麼成為大人後就會忘記呢 那小小的時候
[Micky,Max] 偶爾我也想就這樣飛向天空高處
[U-know,Xiah] 裝滿我遺忘的夢以及回憶

[Xiah]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All] 黃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裏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All ]La---- La---- La---- La--- La--- La--

[Max] 即使歲月流逝
[U-know,Micky]即使忘掉
[Hero] 也能寄託在黃色氣球上嗎

[All]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黃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裏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整個就是可愛啦^^

最近心情低落時
想到可以練他們的舞就很開心
聽這首歌也會讓心情輕鬆不少

希望可以好好的把舞練完
把他們可愛的地方表現的很好
在宿營時讓大家驚豔^^
(這首歌的舞也有點小複雜)

說了一大堆~~其實重點是
這首歌在我最近的生活中注入新的活力
練舞時真的真的很開心呀^^

【感謝丸子辛苦的指導
↑一個喜歡這個團體到極致因此看了這首MV近百遍的女生】
(她真的很辛苦呢~~這首歌不看很多次根本來不及看他們在跳什麼)

Anyway, I like them!!


宿營加油!!
丸子加油!!
練可愛舞的大家,加油!!^^
*愛哭鬼.蓉* 2007-05-10 19:33:53

好想看喔..
可惜我看不到..><

版主回應
看不到什麼??
我們的舞嗎??
那我可以給你他們的MV阿^^
2007-05-11 11: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