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1:09:23~*傻姿*~

幸福‧What

幸福,究竟是什麼??
它又該如何定義呢??


剛剛看過一位同學的網誌,看到了他和他女友的照片。
兩人笑的開心,照的很不錯。

而且,我ㄧ看到那照片,就覺得,
有一種幸福。

不需要語言,是個人自動散發出來的,一種幸福的氣息。
只要眼神,或一個微笑,他就在告訴你,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大概在戀愛中的男女都有這種氣息吧!!


有時候想到這裡,我就好想好想談一場戀愛。
希望我心中能夠被某個人填滿;希望我每天每天心裡想的都是他
我想要在電話中對他說,今天做了什麼??
我想要在睡前打給他,不為了什麼,只想說聲晚安。
無時無刻,都想聽到他的聲音。

雖然自己知道戀愛中不是每件事都順心,但就是想去愛。
所以每個人才都有不斷追尋愛情的勇氣吧!!
只為了那心動的一刻;只為了能衝動擁抱對方的那一瞬間。
每個人,都放手讓自己去愛。


可是,為什麼心裡還是很空洞呢??
感覺好像有一塊石頭,在心中不停的掉落,沒有終止的一天。
擁有愛情,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嗎??
也許我已經願意踏出那一步了,但愛情不願向我前進一步。

有時會安慰自己,談戀愛也沒什麼好的,搞不好會更受傷。
但我的理智並不能影響我的心,我的感情只會不斷去追求它想要的,
就算會傷痕累累,我的心仍堅持要飛翔。



美好的畫面,什麼時候會來到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