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8:27:10¢夜﹋♥

傻眼〃happy〃

我沒看錯吧...
本周推薦是430= =???
新聞台又發生什麼事了......
是給我happy一下而已嗎??



----------------------------------------
今天寶貝他們早上考完試
下午在看超越時空的情書
哦~好好看哦!!!


所以叫阿爆燒了片給我~~

還有我沒看過的比較新的科南電影!!
哦~真是太happy了!!




這樣我放假就有閒空可以看電影了!!

說到放假...明天最後一科後就放假了!
一直給他放到2/26...真夠久的!!


乎乎~明天聽說要去唱歌...
但是...為什麼要跑豐原= =?
省錢是比較省拉!
可是美樂蒂也才多10幾塊吧...~”~

算拉!開心就好...

上一篇:應該不會被當吧!

下一篇:白癡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