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9:58:29¢夜﹋♥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就算之前聽到他們會一起住
就已經有譜...這個朋友不會存在很久
所以也不會太驚訝他會有這種態度


可是可是..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我不要惡夢實現
那太恐怖太恐怖
一個人,只有一個人的感覺...
我好討厭。。


我也不要再回到背對著攻擊的感覺
那太傷人太傷人...


跟著寶貝...才會對自己有信心。
那麼..我能跟多久呢??
會不會覺得我是跟屁蟲呢??
會不會帶給他麻煩呢??
真的~突然就沒有信心。

我知道~大家都是好人...
可是~好人也是有壞人的一面的。
誰知道你心裡想什麼呢??
若真要刺你一刀~怎麼防呢??





沒有信心...真的..沒有。
真的~別以為我都將一切為過去了...
太深刻的記憶~好難抹去~好難刻服自己的障礙。
每一寸~只是我不想開封...只是我暫時的失憶。

上一篇:痛〃

下一篇: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