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5:26:44☻ 豆宝尼 ‵

[ Smile ]  不需要你左右我的幸福 ♥


       好久沒來, 刪光了 [!!]
       這一切*
       都已經從頭開始了 ^_________^

       我真的懂了很多, 謝謝妳們 *
       不管是討厭我或是喜歡我 =ˇ=

            [感謝名單]

謝謝小優,豆宝,維尼,潔敏,奶茶
亞米,嘟嘟,牛奶,小梅,鐺鐺,小町
鬼妞,小楓,棒棒,小萱,小優 [☻]
我愛你們‵真的 =)

科科, 真的重要菈 (!!!)
摁摁摁摁 =P

對於他n她, 我乖乖聽話了,豆 !!
我很乖是否? 科科` 愛你拉豆 =P
摁亨, 現在是 ”豆宝尼” *
感化了? 嘻‵

謝謝大家,我過得很開心 !
抱歉晚上還一直吵豆豆跟小優 =口=A
不要生氣噢噢噢*

愛你們 ^________^

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