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0:25:15♀ ☆ 雅 ★ ㊣

♥ 心語好棒 ♥ = )




昨天是我們校慶呢!!!




超忙的辣~不是我在說......





心語要表演喔!!=目




一大早就先去換衣服~





然後化妝





然後綁頭髮






學姊們幫我們綁的齁!!





他們都超讚     綁的都好好看呢!!



果然功夫是一流的XD




哇塞~




我畫完妝都不像我了辣!!        (很漂漂是吧XD




酷歐!!嘻嘻嘻 












社團表演真是high翻天了






手語社特點:容易自high   哈哈哈





一開始其實根本沒人尖叫



只有手語社的叫的好大聲XD




企鵝的聲音好尖,還在我後面尖叫



耳膜要破囉我XD





但是我LIKE    
 因為這樣就會很H喔!!



可是後來怎麼都不H了呢?!





不開心嗎?!乖乖要大聲笑喔!!










我從頭叫到尾欸!!



哈哈~喉嚨都快破囉!!






摁摁摁!!




每個社團表演的都一極棒棒喔




haha
心語是壓軸壓軸





我們小高一是開場的




摁ˋˋˋ好緊張耶!




進力表演到最好!!




把平時的努力全部都使出來~




表演完後!!




幕拉下來~台下的幫我們尖叫!





我們自己在裡面也在叫喔




大家都盡力表現到最好了~好開心





小紕和羿安的爆點好讚!!






我們表演完該高二的表演了!!




他們都好厲害好棒





是我們學習的目標齁




在台下狂幫他們尖叫拍手!!




摁ˋˋ





全部表演完後




學姊們都說我們表演的很好齁!!



很開心耶!!




多次的團練終於沒白費了




宣宣也說~~



我們表演的很贊喔



還說
我們表演的那麼精采果然就該當壓軸




haha  嘴巴好甜呢XD







其實我們能表演的這樣





都要
謝謝所有學姊們!!





盯我們很累芭!!






很抱歉讓你們生氣了!!




如果沒有你們這樣盯我們~




我們就沒有今天上台表演的成!!




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們!!!









心語真的好棒!!




我愛死大家囉

上一篇:小+疊字=王道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