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3:22:37♀ ☆ 雅 ★ ㊣

雙溪的第一個星期*







其實還好呢:D




前幾天都沒想家喔(我是乖寶寶XD)




其實大家都是好好好人喔喔喔!!




我們寢室的小樹還有小貝貝




小樹算是正妹是吧!!!




而小貝貝捏!!他是個超級大好人毆!!只不過有點沉默的說


但我相信熟了之後他也是瘋人一個啦XDD



我們班喔.....





ㄅㄝ~怪怪的喔ㄎㄎㄎ


他都是看宣宣笑結果就可以自己笑的很瘋XD


完全是一個沒笑點阿!!



笑點低的人挖哈哈







我旁邊的小華華!!


他很可愛喔>///<


尤其是穿著水手制服!!


更突顯他的可愛呢哈哈哈(我怎嚜像個變態??)


我旁邊還有還有那個果凍喔!!


他上課時超超超認真的啦!!


跟我就是相反XD他是個乖小孩呢!=)



還有我旁邊旁邊旁邊的紫萱是吧.....



超搞笑的啦!!


『嗨~同學,好巧在這裡遇見妳喔』


是阿~~超巧呢XD




還有誰呢??



三十八毛也是個有趣的人!!




他都會突然爆笑出來~


超可愛的呢:D



還有那個儒儒阿.....



我們算熟嗎?算嗎算嗎??



還有還有小書啦!!



我們好像也沒很熟齁???



但我超想認識他的啦!!



他感覺就是個超好人!!



而且帶上黑框眼鏡就整個很有書生氣息XDD




啊ˋˋˋ




還有我們的班長和副班長



兩個人都是超級大HIGH 咖呢!!真好=)






摁我們班大概就是醬子吧





還有別班的!!




小P、CC:兩個人是因為我的丟臉而認識的呢>ˇ< 都是有趣的人喔

嘿嘿嘿~超喜歡你們的啦!


小婉:住在對面的小女孩~他說他想加入熱舞社歐!加油剌=D


柑罵:某次在洗衣服有聊天喔!還有我也有看到她穿內衣+內褲的樣子

害羞耶!!但是他身材真是超好的啦!!>ˇ< 哈哈



好像就是醬耶~一時想不起來還有誰....



摁摁摁


打了好多喔~超累耶!



嘻嘻嘻


先降啦!!


大家掰伊~~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