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1:05:17♀ ☆ 雅 ★ ㊣

新生訓練營-2天 =D



星期四去雙溪高中




新生訓練營*




兩天一夜



第一天趕覺還滿無聊的!!=(







去圖書館時根本不想看書!






所以睡了好久久久噢ˋˋXD






我們班還滿乾的老實說......







或許是因為還不熟吧?!







第二天就很好玩了!!







我是選擇走路的那個~






累累累累壓!!






只能用這個字形容~~






太陽超大....







都快走不動了!!





而且都是從我和陳宣靜開始拖隊的!!XDD太厲害惹~哇哈哈哈!!





腳都快斷了!!






而且一路上有個老師還會問問題!!






可憐的陳宣靜就被她點了兩次XDD







我被點一次而已XD






還有下午的盲胞活動!!




超好笑也超好玩的啦!!xd



一路上一直狂笑!!




而且我還在一個男生的腳上揮來揮去




揮超久的!!(不要降嘛~我又看不到!)





但陳宣靜看的到竟然還讓我在那邊揮





自己在旁邊偷笑!




超丟臉的說>/////<








宿舍噢ˋˋ




還OK!!





只不過我們這個寢室有點乾就是了!!




都只有我們兩個在說話!!!




而且我才剛洗好澎澎就要睡了>"<



我的頭毛都還沒乾耶=((





頭痛啦ˊˋ


這兩天不錯=))




但快開學勒~~~







該期待!!=D








*我竟然和兩個補習班同學同班耶!!

且都男生~只能說世界真是太小啦!!












=D





嘻哩嘩啦鏘鏘:D 2008-08-25 11:49:31

欸ˋ你這種人我早就看清妳了
老師都以為你是乖乖牌xddd
其實髒話罵的一流的!!!!
比我的頻率還要高了有沒有:))))
你們班有沒有正咩xdddd?
我們班有帥哥耶!!!
他好像叫做...







































陳姿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