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00:23:15王冊。

美人計

真的太不可思議啦

平常對我茍不言笑的組長竟然誇我了!

還叫我多排班?!

 

事情是這樣的......

 

K突然叫我和他換班

如此忙碌的我答應了

 

從沒站過1島的我

破天荒學了加柴油

這倒不是重點

由於我的盡責和熱心

我幫一位機車男顧客找機油

倒也剛好

從3島找到1島

很開心的結完帳後

又繼續加油

 

過了許久

 

突然想算算我的副產品賣的如何

咦~怎麼只有幾百元的產品?!

我納悶著...

一查之下才知道!!

我...

我闖大禍了!!!

 

告訴組長突發狀況後

組長竟然誇我:「你真是公司的寶啊!多排一點班才是!」

 原來....

那機油4公升只要3百多

我賣到21公升啦~~~

價差要1千零七元ㄟ!!

....= =

「哈哈哈~XD」同事們無視於我的存在

瘋狂嘲笑我...

 

組長又接著說「你一定是施展美人計!像詩函都沒辦法!去漬油賣40元,客人還嫌貴!!!」

= = q

 

喔~對不起

我真的無心的!

只希望他趕快發現

找回他的一千七

 

我已經可以想像

這件事會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而我

將成為全加油站的笑柄

....

 

好笨!!

 

ps 我原本還真以為是因為汽油漲價的關係

       

 

 

 

上一篇:油腔滑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