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01:02:44王冊。

好可怕

照往常翹了品管課到加油站打工

真的好準時

買了阿給當晚餐還可以這麼早!!

 

因為天空下著雨

加油站較往常冷清

但可一點都不輕鬆

 

和我站同島的同事居然沒來

晚班原本固定五個人

頓時忙了不少

尤其又有汽車更是容易大排長龍

 

雖然少了一個人

但讓我憂心的是...

 

若虧錢

分母只剩「1」

我很有機會做白工甚至「虧很大」!!

 

無時無刻我都得搶第一加油

無時無刻我都得算錢

無時無刻我都得全神貫注

 

怎知

我竟然恍神了~~~~

 

有位客人居然趁我加油專注看油表時

從頭到尾拿著「未熄的煙」

而我居然給完發票才發現!!

 

如果

碰到油怎麼辦

如果

點燃了怎麼辦

如果

爆炸了怎麼辦

 

我就 升天了

我就 留下遺憾了

 

我就 不能成為世界首富了

我就 不能環遊世界烙英文了

我就 不能到帛琉關島度蜜月了

我就 不能生雙胞胎或混血兒了

我就 不能吃遍全球美食了

我就 不能和老公合開咖啡公主7號店了

我就 不能含飴弄孫了

 

 

 

 

 

上一篇:志明的澎湖灣

下一篇:意外

沛明 2009-06-01 20:21:02

我覺得你的擔心好像有點多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