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04:07:03拉拉 ,, *

6.19,,

這兩天瘋狂和國中同學聊天




很開心。









我不喜歡你這樣

不經過別人同意這是很糟糕的行為









一整天的休息很舒服

至少不需要擔心會想到什麼











蔣念紜還是很可愛

八婆暑假說好要同學會的



抵迪也說要陪我了唷

都說好了喔不准反悔哈



周先生既然這樣對我可惡我就在這裡爆你料

交女朋友都不用講太過分了唷 =目








反正到台中我就是要所有人都得陪我挖哈哈

我需要你們阿~~~~~~~~~~~~








身邊有好男人請告訴我。







因為哥哥的故事讓我覺得傷心

想起之前你的體悟都悟到哪裡去了

諷刺。









曾裕凱不要怪我

到時候你死定了

因為有人爆你料哈哈









然後漫漫長夜又要難熬了。

上一篇:6.18,,

下一篇: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