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8:58:10拉拉 ,, *

返校掃地,,

恩亨,,今天要掃地

一大早就發生一堆有的梅的

跟你說,,我因為一隻大蜘蛛

結果沒撘上車 = =




可惡耶!!!


嚇死我了





後來繼續等,,發現

噢,,我的媽

我的隱形眼睛怎麼少一隻!?

天阿天阿,,我明明戴上去了阿!!

怎麼會只剩右眼有!?

阿左眼的勒!?

我也不知道

到現在還沒找回來

哈,,好可憐





然後就回學校噢

一回去就開始認錯人 = =

路上亂認同學

很笨蛋耶XDDDD

恩阿

今天很熱

學校很機

掃區很大

樹葉很多

掃好久

後來好不容易才終於掃完

呼~

地科老師人很好

還請我們喝飲料





後來去等車

上了車

有好心的同學跑來跟我們說

剛剛在等車的時候

有一個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阿北

拿手機一直在旁邊偷拍

天阿,,超噁心的感覺耶!!

真是,,我們本來還打算

下車的時候,,大家一個一個拿手機

把他給拍回來

結果讓他逃了XDDDDD

是說我都沒發現耶 = =

老婆說的時候我還以為她在開玩笑

想不到是真的



真是嚇死我了又一次

XDDDDD





去金石堂看書

看了一會兒

接著吃飯

再去誠品看書

我們要做蛋糕啦~因為七夕麻

哈哈哈,,可是是做給自己吃...

是說軍人說話很好笑

她指著蛋糕說

你不覺得這看起來很清爽麻!? 很有外國的fu

哈哈哈

你不覺得這句話很有笑點麻!?

我跟老婆笑翻了!!

今天笑點真的超多的

一直笑笑笑笑笑

笑不停的啦!!



然後就走著走著走著走著走著走著

到了





恩 = =





竟然讓我們等阿XDDDD


真是


哈哈哈

還有,,他們說話好慢

真是

很溫柔是吧!?

XDDD

這樣聊天話題會聊不完啦

照你們這種速度

嘻嘻嘻



今天打超累的

應該說是我太久沒運動了吧

真的整個沒什麼fu

不過話又說回來

一中的線真的很近耶!!

害我都一直丟太大力啦XDDDD

噓!!!不要告訴別人



有輸有贏啦

好玩就好




噢,,不不不!!!

我有天大的損失!!!

我我我我我

好不容易留長的指甲











!!



挖~~~~我好難過啦

嗚呼呼

我的指甲

親愛的指甲

它離開我了

嗚呼呼

我要哭了我要哭了我




還有還有

一先生很機車

仗著他高

害我一直搶不到球

機車機車機車

我要揍你我要揍你

我要用我老婆的條件搞死你XDDDD

挖哈哈!!!怕了吧!!!






恩~ 然後現在回到家了

好累噢

我覺得我一定又要曬嘿了啦

真糟糕

我不要變黑我不要變黑啦!!

上一篇:北門遊,,

下一篇:18禁不禁,,

實習老師 2007-07-04 10:48:09

想飛?

REDBULL
給你一對翅膀
(這不是廣告)
不要哭了...
人生難免會有悲歡離合
看開點吧...
善哉善哉...(?)

ㄔㄔ 2007-07-04 00:20:06

我想飛 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我想飛







摔死了...

 


嗯嗯ˊˇˋ

威*~ 2007-07-03 21:04:05

條件.....我該害怕嗎XD

我在妳老婆回去耶

早就和解啦~~~~~~~~~~~~~~~

版主回應
是阿,,我覺得你害怕一下比較好
ㄟ拜託,,我借老婆給你載耶!!
你應該感謝我吧!?
和好!!!??? 怎麼可能阿 慢等阿~
2007-07-03 23: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