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3:07:16拉拉 ,, *

週末輔導,,

呵呵,,


今天早上有連兩堂數學


上的我頭昏眼花 = =


真是糟糕


我資質愚昧阿


埃 (( 搖頭 ))







後來的兩堂英會


今天又換老師了


那他說他是丹佛來的


嘻嘻,,金塊耶 ^^


好啦,,然後就


他就抽籤


叫我們互問問題


一開始,,我是覺得有點無聊


不過後來


也就算了 = =


不然也不能怎麼辦麻,,你說是吧!!??


後來輪到我老婆問的時候


我們本來想了一個很有爆點的問題要問


結果我老婆沒問成阿


真是的


沒問成就算了


竟然還把事情堆到我身上阿


讓我傻眼了一下呢!!!


不只我老婆 = =


連貝貝都這樣對我


真是的真的是吼







你們知不知道我很監介啊 ~~~~~~~~~~~



((愛演的國文老師說尷尬,,除了原音,,念ㄐ一ㄢ,ㄐ一ㄝˋ也可以通呢!! ))



阿對啦,,我很無言阿


你們懂不懂!!??


想害死我麻你們!!??


真糟糕


恩,,其他聽不懂的人就算了 = =


這沒有重要到你們必須知道啦


只是小事,,小事~~~


恩恩恩






話說,,我們國文老師終於回來了呢!!


她現在沒有挺著大肚子


讓我好不習慣


之前他都走個幾步就要喘一下的


現在看起來體力好多了


連那天上課都一下子就到教室了


XDDDDDDDDDDDDD





好啦,,不過這樣以後就看不到那個愛演的國文老師了


他演戲真的超經典的!!!!



看過就知道,, *


上一篇:糟糕的一顆星,,

下一篇:最近,,

小白 2007-03-25 13:51:05

不習慣國文老師現在的樣子XD


瘦一點會更好 >&quot<

版主回應
國文老師現在這樣也不賴唉
只是走路快了點
上課都一下子就到教室了= = ``
2007-04-22 11:50:59